剑荡四方

像素精灵

    《像素精灵》是一款掌机策略像素风格手游。游戏还原了经典的掌机玩法,且拥有自动寻路、离线收益的挂机玩法,还采用当前主流的深度养成玩法,让玩家打造自己的DIY军团。等待各位体验。

 传奇伙伴  共赴艰险

       百种伙伴等待各位训练师的征战,万千召唤师见证你的征程之路,几十种称号等待你的获得和配置,各位训练师做好征战联盟挑战的准备了吗?像素精灵等待你的加入!

战术历练  荣辱共进

       竞技、地底、核心副本玩法层层深入,任务、活动、PK、BOSS,好友、和公会等交互性玩法引人入胜。各位训练师将在这个世界和自己的伙伴荣辱共进,共创属于自己的时代,战术上的配合更是每位训练师的必备课。

多种地图  传奇冒险

       23张地图等待你的进入和冒险,陪伴你的不只是你身边的伙伴,伴随着每张地图还拥有晴天、雷雨等各种天气系统来增加减少对应的伤害BUFF。不只是冒险,更是各位训练师全新的传奇冒险挑战。

征服道馆  勇闯地心

       只是甘心做一位普通的训练师吗?比起传奇冒险的多样性和变化性,在道馆征服的道路上和地心的闯关中考验的不将将是各位训练师的勇气更是决心和毅力。


------------特別说明--------

《像素精灵》内一切抽奖活动于苹果公司无关,最终解释权游戏运营方所有。


在《像素精灵》中,用户在游戏中所购买的代币“钻石”仅限在本应用中使用。


玩家群: 708653133


客服QQ  :400-139-8789


客服电话:400-139-8789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p/1006066557032577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