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荡四方

像素宝贝

《像素宝贝》为一款经典像素风格收集经营及伙伴萌宠养成游戏,带上你的宠物,开始新的冒险征程!

游戏中玩家从一个新手冒险训练师,在成为冒险大师冠军路上奋斗的冒险历险。然后在这张征程冒险中,遇到各色各样的不同的故事,与各种不同的萌宠伙伴相遇和相知而共同作战,一段段友情的羁绊,一段段惊险的冒险,都将是我们将冒险经历到底的决心,扣人心弦之余,童年回忆历历在目。


在这个梦幻般的世界,在这趟冒险中会遇到成百上千种伙伴萌宠等待收集控的收集,面对一个不服输的探险者也可以在武馆和试炼塔中不停的挑战新的BOSS、这将是我们为各位冒险者惊心准备了竞技场和矿洞资源抢夺,在各位冒险者经过一番苦战后也有温馨的庄园供玩家休息。在这个像素世界中各位冒险者将会收获不同的冒险经历,相识最亲密的萌宠伙伴。


游戏特色:

*奇幻冒险天降福利*


*休闲放置萌宠伙伴*


*多种副本轻松交友*


*益智卡组神奇组合*


------------特別说明--------

《像素宝贝》内一切抽奖活动于苹果公司无关,最终解释权游戏运营方所有。


在《像素宝贝》中,用户在游戏中所购买的代币“钻石”仅限在本应用中使用。


玩家群: 708653133


客服QQ  :400-139-8789


客服电话:400-139-878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