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荡四方

商业帝国

      女生心中期待的白马王子都是霸道总裁范,你还在为得不到女神的芳心而郁郁寡欢吗?你还在为生计所迫流连于街头市井而满心疲惫吗?你还在为没有名校背景而被各大公司拒之门外而垂头丧气吗……这些统统不是问题,来玩《商业帝国》,将给你一个改头换面,重塑自我,证明自己的机会!

奢靡跋扈  商场官斗

       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打破了你原有生活的平静,你的人生轨迹自此将被彻底改写。你本是一个普通人家的穷小子,谁料一夜之间转变身份,成为人人艳羡的某集团董事长的儿子。现在的少东主临危受命。经过种种考验,终于在父亲的耐心辅导下力挽狂澜,让陷入困境的公司转危为安,同时也收拢了公司全体上下的人心,董事长十分欣慰的把集团交给了你,自此,你的商场奋斗生涯正式拉开了序幕……

全球贸易  寸土必争

       业往来不可避免会存在一些业务上的纠纷,这就需要配置一个强大的团队,在必要时为公司的声誉和利益进行坚决的捍卫!每个商业大亨、未来的百亿身家的总裁都有责任和义务共同捍卫本国的商业利益。每天中午和晚上各一个小时,总裁们要定时参加金融保卫战,抵御索罗斯,为维护我们国家健康的商业秩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每次最后战斗胜利的玩家还将获得一份丰厚的奖励!

亿万身家 能人志士

       商场犹如战场,一个人孤军奋战终究是不行的,得需要有金融巨鳄的协助以及各个领域的精英辅佐,才能成就自己的商业帝国,圆你的商业帝国梦!选拔人才,收拢精英是开启你商业帝国的第一步!作为总裁,你需要合理分配人才,在他们擅长的领域大力栽培和挖掘,以期发挥出他们各自最大的价值!

商业帝国  尽握掌中

       商会是《商业帝国》中的核心玩法,属于玩家间的商业联盟。商会不仅能为玩家提供各类资源,还是银币等必备道具的主要来源。商会会长还可以创建品牌,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让商会越来越强大!商会成员所获得的效益也会越大!

灯红酒绿 夜逛寻欢

       商场风云瞬息万变,作为最高决策者的你承受了很多的压力,这个时候不妨暂时放下手里的工作。外出散散心,很有可能会邂逅到自己心仪的女神哦~猎取美人是每个男人的天性,面对秀色可餐,人比花娇,风姿绰约的小姐姐,你确定一点都不心动吗?心动,不如行动起来吧!

       在这个机遇满满的现代化都市里,你不仅掌握着商业命脉还可以和小姐姐出双入对,甜蜜恋爱,还有什么比这更自在、更快活的人生了吗?而这一切,《商业帝国》都可以帮你一一实现!

 ------------特別说明--------

《商业帝国》内一切抽奖活动于苹果公司无关,最终解释权游戏运营方所有。


在《商业帝国》中,用户在游戏中所购买的代币“钻石”仅限在本应用中使用。


玩家群:756736453


客服QQ  :400-139-8789


客服电话:400-139-878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