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荡四方

乱世三国志-经典策略移植手游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乱世英雄,就该站在权利的巅峰,收服猛将,娶美人为妻!《乱世三国志》是以三国为背景题材创作的大型策略手游正在火热不删档测试中,且看主公们如何妙计安天下,武功定乾坤!

 天下三分  金榜题名

       军团系统是游戏里很有意思的一个玩法,竞技性很强。13级开放竞技场系统,玩家可在竞技场中挑战本服其他玩家以获得丰厚奖励。挑战无论胜败均可获得龙币,使用龙币可在竞技场商店中购买道具。主公将在竞技场挥洒自己的强力武将,怒战群雄勇夺金榜。

 群英荟萃  尽收麾下

      在游戏中,主公们可以收集到50余名三国名将,许诸,典韦、关羽、吕布、孙策、孙权等等群英武将在这里你都可以一一看到。他们将为你征战四方,争夺天下!武将的培养系统非常完善,还有武将羁绊卡组组合加成等强力战法,这些强力的群雄英杰日后将成为主公们打江山的得力助手,战场上最锋利的宝剑!

 社稷建设  攻城略地

       们都知道三国时期有很多出名的经典战役,在主公20级时,游戏将会开放官渡之战、汉中之战、赤壁之战、虎牢关之战这四大经典战役,每场战役均只能出战指定国家的武将。挑战成功后将获得丰厚资源奖励。11级时将会开放封地系统,通过建设封地组建自己的社稷,可以获得大量铜钱、粮草及武将训练材料等资源。主公们可以在这里享受到最原汁原味的三国争霸。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群雄涿鹿,横扫天下!《乱世三国志》等着你来权谋为王!

------------特別说明--------

《乱世三国志》内一切抽奖活动于苹果公司无关,最终解释权游戏运营方所有。


在《乱世三国志》中,用户在游戏中所购买的代币“元宝”仅限在本应用中使用。


玩家群:691441957


客服QQ  :400-139-8789


客服电话:400-139-878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