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荡四方

三国群英纪-经典策略国战游戏

       大丈夫生于天地间,岂可久居人下?三国乱世,战火四起,风云浩荡。是男人,就该纵横天下,杀他一个片甲不留!是男人,就该站在权利的巅峰,收服猛将,娶美人为妻!以三国为背景题材创作的大型策略手游《三国群英纪》正在火热不删档测试中,且看主公们如何妙计安天下,武功定乾坤!

 

名臣良将  稳步称王

        在游戏中,主公们可以收集到50余名三国名将,许诸,典韦、关羽、吕布、孙策、孙权等等群英武将在这里你都可以一一看到。他们将为你征战四方,争夺天下!而武将的培养系统非常完善,有升级技能、升星、进阶、升级天赋、穿戴宝物等等多重培养方式,这些强力的群雄英杰日后将成为主公们打江山的得力助手,战场上最锋利的宝剑!

 

经典战役  决胜沙场

       我们都知道三国时期有很多出名的经典战役,在主公20级时,游戏将会开放官渡之战、汉中之战、赤壁之战、虎牢关之战这四大经典战役,每场战役均只能出战指定国家的武将。挑战成功后将获得丰厚资源奖励。战役开启过程中,各种相关的历史事件也会逐一呈现,主公们可以在这里享受到最原汁原味的三国争霸。

 

军团角逐  攻城略地

      军团系统是游戏里很有意思的一个玩法,竞技性很强。当主公等级到达15级后,将会开启军团系统。军团系统比拼的不是个人的勇猛,而是团体的力量,互相的配合,战术的布局,在这里你将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是兄弟,就一起浴血疆场,上阵厮杀,攻城略地,成为最强军团吧!

 

        大丈夫生于乱世,当带三尺剑立不世之功!《三国群英纪》中的诸位英雄美人都在等待着主公的召唤!快来游戏里开疆扩土,收服群雄,同服竞技,决战长安之巅吧!



------------特別說明--------

《三国群英纪》内一切抽奖活动于苹果公司无关,最终解释权游戏运营方所有。


在《三国群英纪》中,用户在游戏中所购买的代币“元宝”仅限在本应用中使用。


官方Q群 :691441957

客服QQ   :400-139-8789

客服电话:400-139-878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