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荡四方

万箭齐发-五虎猛将图霸三国

--------游戏特色-------


      在中国历史上,三国是一个很特别的时代,天下三分,群雄割据,混战四起,英雄频出,很多经典战役,谋略兵法至今广为流传。《万箭齐发》作为正版三国游戏,将充分还原经典,带给三国党们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体验,经典就是经典,永不褪色,长盛不衰!



[三国乱世,群雄并起]


《万箭齐发》真实的还原了三国中的众多能人武将,在这里,许诸,典韦、关羽、吕布、孙策、孙权等等群英志士你都可以一一看到,巾帼女英雄孙尚香、蔡文姬也在等待着你的召唤,你的使命就是把他们全都招揽至麾下,并在你的英明带领下,干出一番宏图大业!



[阵容搭配,策略为王!]


群英汇聚,人才济济,想要争夺天下,一个英明的主公在于慧眼识人,知人善用,那么如何最大化的合理搭配武将,利用他们的羁绊,搭配出最强势的阵容,造出更高的伤害,是值得你好好思考的事。无论阴谋还是阳谋,能智取才是王道!这里有千军万马,只等你一声挥下!



[经典战斗,炫酷画面]


《万箭齐发》采用的是经典的三国回合制战斗模式,激昂的战斗序曲和炫酷的PK画面分分种刺激你的肾上腺素,快节奏的战斗模式和紧张刺激的战斗氛围让你根本停不下来!真实还原了群雄割据,杀戮四起的三国场景,想要痛快激斗吗?那就快来《万箭齐发》大杀四方吧!


[多重玩法,激烈PK]


《万箭齐发》除了副本推图之外,还创新的推出了很多竞技玩法以及限时活动,列传副本,神将来袭,竞技场,全民BOSS,名将寻访,过关斩将,跨服争霸,跨服运镖,纺织庄园等等多重玩法都在游戏里等待着你一一探索。此外,《万箭齐发》还拥有完善的武将系统,武将突破,培养,命星,觉醒,进阶,助你打造出一员员如虎猛将,为你南征北战,书写不败神话!


------------特別說明--------

《万箭齐发》内一切抽奖活动于苹果公司无关,最终解释权游戏运营方所有。


在《万箭齐发》中,用户在游戏中所购买的代币“元宝”仅限在本应用中使用。



客服QQ  :400-139-8789


客服电话:400-139-8789


评论